我很慚愧,收到了映淳的簡訊,她說幫我禱告,我很心虛,因為她跟東霖都對我很好很好,我不知道他們私下幫我禱告了多少次,但是我卻很少為了他們禱告.我應該要再多關心別人一點的,覺得自己好像太自私了,有太多的人都在經歷令人難過的事,可是我也不能幫上什麼忙,也很少為了別人禱告,正確的來說,應該是我離主太遠了,我不太常跟祂說話,無論為了什麼事,我都還是很習慣靠自己解決,不太能適應將一切主權交給主的方式,我想這點我還需要再學習,學著再馴服一點.

更多更多的真心,不可以只是儀式性的動作,我的心必須再更柔軟一點,我要真實的感動,不單單只是做出那樣的行為,我希望能真實的感受別人的快樂和悲傷,真正給予他們需要的,不錦上添花,而是他們真正能幫上忙的,少一點虛偽,多一點真心,如果因為有我的存在而能使誰好過一點的,那我的存在就會更有意義一點的.

看到了東霖為別人哭,我很感動,她真的是一個很好很好的女生,有著很柔軟的心.我有為了誰的痛苦而難過的哭過嗎,我不記得了,好像沒有吧,可能我不太能夠感同身受別人的痛苦,能理解卻感覺不到,所以看到東霖這樣,除了讚佩也多一點反省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