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榕的心願提醒了我,該停止一切了,我有盼望,但盼望的不是正確的事,但總會忍不住這樣想起,然後臉上就會浮著甜甜的笑容,那個時候的我看起來應該很幸福吧,可是對照實際卻覺得有點悽涼.我生自己的氣,怎麼會綑綁自己這麼多.往前走,頭也不回的往前走,那是一個目標,我不曉得要花多久,但我一定得朝著那目標前進.

可是我好怕,我怕有一天我回頭了,卻發現我依舊如此那該怎麼辦?我自己的固執會不會害慘了我,所有的問題我都想過了,我不是沒想過只是沒說,該知道的該考慮的我都想過了,明明知道會有很多問題,卻還是執迷不悟,我痛恨自己這樣的行為,卻又像上癮一樣無法自拔.也許我又誇張了,也許一切都是我自己想像出來的,其實很輕微其實沒有很在意,其實最重要的只是我很寂寞,其實重點不是誰而是自己,也許我會因為自己的愚蠢害了自己的一輩子,也許我會因此丟掉很多東西,我好怕,我希望無論如何上帝都要讓我拉回正軌,如果我迷失了,上帝一定要讓我回到正確的道路上,我害怕我自己的愚蠢會讓我失去,所以不管如何千方百計都要讓我回歸正道.

認清事實是長大的過程,不做無謂的想像,世事豈能盡如人意,人生中總是會有遺憾的,可是我並不想抱著遺憾的過活,所以就讓我實踐或完全乾淨,我不想很久很久以後發現我心裡仍有後悔或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