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你振作真好,感覺有一點生氣了,我也因為你振作而感到很高興,你會考上的,我對你有信心.

你需要的,去努力就會得到!你還好年輕,一個男生需要有事業也需要有隨之而來的成就感,看到你在這樣努力,你會越來越喜歡自己,也會越來越好的.可以感覺出你文字裡面的輕鬆,不知道為什麼我也跟著很高興,喜歡看你笑,喜歡看你輕鬆的笑,很高興你擺脫一些綑綁你的東西了.我也要跟著加油,雖然我們走的路不一樣,但是我不能落後你,我也要加油,要對未來有盼望,我也一樣會變好的^^

上帝做的事很奇妙,也許祂要我們因為這件事而改變,所以安排我們相遇,然後我們都會更好,然後去履行我們各自的未來,也許再不會交會,也許又會相遇,不管怎樣,我們都已經變得更好了.

讓自己變的更好的壓力隨著這想法也跟著產生,我要怎樣才會變的更好?要怎樣才不會落後你?我要做些什麼?我要學的事好多,我知道自己的毛病不少,學著再放鬆一點,學著再努力一點,學著不要那麼憂鬱,那不是主也不是你喜歡的我,希望自己變成一個在各方面都更好的人.雖然我不知道我該做些什麼來改變自己,可是我知道我會改變的,時間會在不知不覺中改變我的,對自己的未來要更有信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