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的過生活

把自己隱藏起來

離線狀態

透明的存在陪伴



不愛說話

不想解釋

不期待也沒努力



我從來不是天真的小可愛

不要用這樣的角度解讀我

不想取悅誰

只想換得一點自由



我想離開

離開所有我熟悉的人和事

就是自己一個人

只對自己負責

就算墮落沉淪了

至少當下我是開心的



謝謝你們對我的好

但那不是我需要的

我要什麼 

我自己也搞不懂

但是我知道你們給我的

無法滿足我



也許我真的不適合跟人在一起

性格中有孤僻的因子

笑的大聲的我卻不快樂

一切都只是表演



是陣痛期嗎

人生必經的迷惘嗎

還是這是我遲來的叛逆

24歲的叛逆

代價很高

但如果我能找回一點真實的快樂和感覺

我願意付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