祢聽到我在哭嗎?

祢為什麼不回應我?

我的難過總是在笑笑著背後流淚

別人也許不知道

但是祢應該要知道阿



我的心好苦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好的基督徒

不虔誠也不夠愛你

但是我是真的相信祢會幫我



我知道我很固執

不是一個順服的人

但請祢不要這樣對我

我永遠也不會甘心

我知道我會痛死



我不稀罕那些

我真的不希罕

我不要祢自以為是的對我好



這次真的被逼入絕境

第一次覺得我真的無計可施

一點辦法也沒有

怎麼做都是錯

我累到完全不想掙扎

是沉淪就沉淪吧

我不願意醒來

我寧願活在夢裡

那是我唯一珍貴的夢了

求祢不要打碎它



以為祢會做些什麼

我這樣安慰自己

其實什麼也沒改變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