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的生命需要被改變,外顯的和內在的都需要改變,可是我不知道我應該要怎麼做?或是我應該做些什麼?而我又要變成什麼樣子才是主悅纳的呢?我知道我有一些壞習慣,而這些壞習慣可能就是會讓我不好的根源之一,可是好難更改,這些都是我從娘胎就帶出來的個性,我就是喜歡耍一點小壞,就是沒辦法接受一切都太完美,也喜歡特別不一樣,太過正常的東西都不太是我喜歡的,這樣怪異的性格真不知道是後天自己培養出來的還是天生的遺傳= =.

不過我想上帝應該本來就知道我們每一個人的個性吧,我會盡量當一個好人的,雖然我覺得我永遠都不可能變成聖經裡要求的那種人,不過如果大家都變成像耶穌一樣的個性,那這個世界就太無聊了,所以上帝應該會原諒我的小壞吧,哈哈哈,我真是超有阿Q精神的一個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