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看了朋友寫的一些東西,突然覺得這一切有什麼意義呢?每個人都有很多的話想說,很多人都覺得別人不了解自己,享受不被了解的孤寂,可是也許事實根本不是如此,我們說自己不被了解來突顯自己其實是與眾不同的,或者我們只是一群躲在網路上平凡又寂寞的人罷了.

寫了很多很多,可是其實就是一種發洩,並不認為有誰真的關心,但還是有那麼一點期待,所以繼續寫下去.可是又覺得沒有意義了,畢竟重要的是生活,我快樂我難過,那又如何,重點從不是我的文字而是實際的生活,去過好自己的每一天,去計畫去實踐,而不是寫一些情緒性的文字,過於迷炫自己和別人.

五年後?十年後?我不能永遠都是小孩子個性,雖然我最喜歡那樣的自己,可是那不是我這個年紀應該表現出來的態度和行為了,我要學習正經八百的講話,精確的規劃未來的一步一步,但是我還是喜歡生命中意外的驚喜,但是學習掌控未來卻變成我現在最需要學會的事之一,規矩而"正確",卻非常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