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怕祢跟我說不,很怕祢用很殘忍的方式告訴我,可是不管留下來或是離開與否,對我都是難以承受的痛,留著是因為覺得時間還沒有到,而且目前環境也不站在我這,只好忍耐;離開是因為記掛著他這麼久以來已變成了一種習慣,而習慣變成一種折磨,對他來說那可能一點都不造成困擾,因為他心中沒有我,所以我的存在或消失只是他MSN的一種點綴罷了。

多麼不對等的愛,不過我是真的很愛他,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受歡迎的他,讓我充滿了不安全感,我隱隱覺得好像又有誰喜歡上他了,不過我沒權利或立場去開口說些什麼,只能眼睜睜看著事情的發展。該離開嗎?當初沒走,現在好像也沒有理由了,繼續留著當朋友,可是彼此都知道對方根本不是朋友,刻意不問候,刻意把距離拉的好遠,連一句很簡單的問候也不知道該不該說,就這樣僵持著好久好久,我想我們比陌生人還冷淡還不如。

這件心事已經不知道跟主禱告過多少次了,以前以為主有跟我說些什麼,不過現在的關係證明了那可能是我的自以為是罷了。有的時候我覺得神很不真實,所以就生氣了,當我需要祢指引我該怎麼做的時候,祢卻不開口,而我害怕自己的行為會導致無法挽回的後果。

我很怕一直心裡留著你,我會永遠走不掉,前進無路,後退無法。我不想以後我跟了別人,心裏還有你的影子,這樣對誰都不公平,我不想這樣傷害別人和自己,可是眼前連一個留下來與否的決定都無法做,理智知道該走,情感上卻是走不掉,也很怕身邊所有的一切都在逼我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