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不說話,大概知道跟我說了也沒什麼用,所以就不說了,我的牛脾氣拗起來大概耶和華也拉不住,我多想聽到祂給我個承諾,先前聽到的,以為是神給的承諾,高興的不得了,不過反觀現在,大概都是我的自以為是,神並沒有對我說什麼。



只是不管祂有沒有說話,我還是想要圓一個美夢,因為我知道我自己想要些什麼,我不怕辛苦,只怕祢不願意成全;畢竟有很多不能控制的因素,不是我一個人就可以決定的。



我的心一直想朝那個目標前進,但是眼前好多的困難,總覺得不是個好timing ,想要等到環境適合一點再說,不過神會願意為我作工嗎,我該怎麼做?人的天性好像不願意安靜等待,就怕未知的恐懼會戰勝了信心,這段期間我該怎麼做,還有好久好久也許才走的到目標,我好怕走不到目標,因為通往目的的旅途太過艱辛,就不願意再走一段錯誤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