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又經歷到神的恩典,感謝主!

早上有很重要的事要去做,所以我就盛裝打扮,眼鏡也拿下來,改戴隱型眼鏡(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大部分的時間我是戴眼鏡的,因為我很懶,懶的戴隱形眼鏡XD)。可能因為鏡片是日拋的關係,比一般的軟式眼鏡還要來的薄,我戴的很不順利,右眼很不舒服,所以後來我就火大把隱形眼鏡拆掉改戴回眼鏡。

左眼的鏡片很順利拿出來了,右眼的卻一直找不到,我趕著要出門,就想可能在不知不覺中右眼鏡片已經掉出來了也說不定(因為我戴回普通眼鏡視力變的很清楚完全沒有模糊的感覺,所以我就認定隱形眼鏡應該已經自己掉出來了)。一整天的行程下來也沒有什麼不對勁,只覺得右眼隱隱約約有些不舒服,我就想是不是睫毛或是沙礫什麼的跑進眼睛去,也沒有多想。

後來我覺得這樣真的不太舒服,我就開口禱告求神讓我的眼睛舒服一點,才剛禱告完,我突然就流眼淚了,然後我右眼的隱形眼睛居然就自己掉出來。我有一點嚇到,想說眼鏡不是早就掉了嗎,怎麼會現在才跑出來。後來才明白我的眼鏡不是掉了而是跑到眼球後方去了,難怪我對著鏡子找半天也找不到眼鏡,翻開眼皮仍舊沒發現隱形眼鏡到底跑哪裡去了,原來是滑到我眼球的後方了,感謝主讓眼鏡自己掉出來,而沒有發生什麼切斷視神經的意外,也沒有讓它停留在我眼睛上太久導致什麼缺氧壞死的狀況發生。

今天再一次經歷主的恩典,就覺得祂真的很好,連這種小事都會照顧我們,覺得祂太好了,就忍不住要幫祂宣傳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