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我的對手我的敵人,照道理說我應該要討厭他,不過奇怪的是我卻不討厭他,相反的我覺得他的個性還蠻可愛的,如果今天不是我們站在對立的角度,說不定我會跑去認識他,然後變成好朋友也說不定。

只是現實就是我們是對手,所以我不會這樣做。可能的話我也絕對會爭取打敗他的機會,因為我們的目標一致,不是他失去就是我失去,所以我不會在這種地方禮讓的。只是有時候想想我的執著到底為了什麼?也許我跟他搶了半天,結果卻出人意料之外也說不定,擁有或失去誰又說的準,不能控制的因素太多了,說穿了,不過就是盡人事聽天命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