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底我開始接觸基督教,其實本來只是因為心裡很難過,想要尋求一個寄託,我並不認為基督教跟其他的宗教有太大的差異,充其量就是基督徒人比較好,我比較不會受到傷害,而且我也想要尋求一個比較有規範的人生,可以教導我我該怎麼去處理生活中的困難,因此才開始進入教會,但是我其實不太相信什麼"又真又活的神",心裡總是覺得那些人未免有些迷信或是信教信的過頭.

去教會的時候,有時候會看到有人被"聖靈充滿",我一直覺得很可怕,感覺很像中邪的感覺,因為有的人會無端的開始哭泣,或是會突然大笑,還有的人會突然的嘔吐或是抖動,每個人的反應都不盡相同,但總之就是跟平常的樣子差非常多,我一直都覺得那些人是受到所謂"集體催眠"或是潛意識受到暗示,才會突然變的那麼怪異,所以我一直用一種很懷疑甚至是有點挑戰的態度去看待所謂的"聖靈降臨"這件事,也許也正因為這樣的態度,我一直沒有辦法或得聖靈的感動,每次當有人開始哭泣或是喜笑的時候,我都站在旁邊發呆看著他們,心中有點不信也有點羨慕,因為我還蠻想知道那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

6/17星期六我參加教會的活動,當天我很想遇到聖靈,可是我一點感覺也沒有,就想要放棄了,想說我大概又要很理性的清醒著直到活動結束,可是又有一個念頭想要遇見祂,我不想空手回去,我真的很想遇見祂,於是我就開口禱告,說我想要遇見我想要經歷,這時有一位代禱的同工阿姨走過來按著我的手,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開始開口說方言禱告,說著那些我自己根本聽不懂的話,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可是我的嘴巴不停的動而且說的非常流利.之前我一直覺得方言禱告超難,我怎樣領受都領受不到,而且一直想要學習模仿,卻怎樣都學習不來,所以當場我覺得我講的一定是我自己編出來的方言,可是我察覺到我腦袋根本沒有在想我要說些什麼,我的腦只是一片空白,但是我的嘴卻不停動著,而且話語就不斷從我嘴裡出來,我只聽到我自己不停說著我聽不懂的話,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就覺得很開心,我邊笑邊說著方言,我根本不知道我到底在開心些什麼,因為我只是站在那裡說方言而已,說著說著我的眼淚就掉下來了,但是我的嘴仍舊沒有停下來,我邊掉眼淚邊說,一顆又一顆超大的眼淚不停的掉下來,可是我卻一點難過的感覺也沒有,我不知道我為什麼哭,我的哭跟笑一樣沒有理由,但是它就是發生了,而且還持續了十幾分鐘,簡單的說我就是感覺到很幸福,有一種莫名的幸福的感覺,但是我的腦根本沒有在思考,我不知道是什麼事情讓我覺得很幸福,感覺早已超出我理性能理解的範圍了,我只是放空很單純的享受那種幸福的感覺,我不太會形容,但是就是很滿足.旁邊一位沒有領受到聖靈的朋友說我看起來真的超開心,不是大笑也不是我平常嘻笑的樣子,他說那種快樂是從打從心裡出來的,他從沒看過我這樣笑過,她很羨慕我昨晚能有這樣的運氣,能夠被聖靈充滿,我自己也覺得超級幸福.

其實我還蠻想知道我到底在用方言跟上帝說些什麼,為什麼我會一會兒哭一會兒笑,然後又邊哭邊笑的跟祂溝通還同時有超級幸福的感覺,我真的很想知道我當時是不是在跟祂求些什麼還是祂在應許我些什麼,不過這是回到理性狀態的我不能夠得知的事了.聽說要被聖靈充滿是一件很難得的事情,我很高興在認識祂半年後我終於有了這樣的經驗,不知道什麼時候祂還會來看顧我充滿我,讓我再一次經歷那種幸福的快樂.很高興我真的經歷了什麼是"又真又活的神",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