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到劍潭捷運站報佳音,本來不想去的,因為想要一個人出去找我的平安夜的平安,不過後來覺得不應該這麼自私只想到自己的聖誕節,所以就去了。哈~不過我來不及練詩歌,有幾首不會唱,硬是張開口做做樣子,誰叫我站在第一排,不開口不行。我很想躲到後面,卻被人家推到前面說,你這麼愛笑,不去前面怎麼行,這樣人家才知道我們很喜樂= =,所以我就被打鴨子上架,明明不會唱,卻要裝成一副很喜樂的唱歌,呼~真是累死我了。

有一個婆婆一直對我笑,我心裡偷偷在想該不會是看上我要我當她的媳婦吧,可惜她一直沒走過來替他兒子求婚,害我很想嫁掉的心願沒法在聖誕夜成真XD,所以我2006年看樣子沒有平安夜奇蹟,哈哈哈,主一定覺得我很奇怪,怎麼當初把我造的這麼怪異,連心願都這麼不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