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一直情緒都還不錯,想說今天好冷好冷,那就去吃燒烤好了,打了電話跟小葉約一約,就忙著打扮很期待今晚的約會,可是後來家裡發生了一些事,又加上我以為小葉很忙其實沒有很想去,所以我就取消了約會,然後還小賭氣的關機不接電話,結果一開機,就收到語音訊息,原來小葉也很認真看待這次的約會,結果我們因為一些誤會,就沒有碰到面了,還弄的不太愉快=  =

晚上就很悶的在家裡吃剩菜,本來打算早一點睡的,因為明天中午還要跟朋友去吃火鍋,然後下午要去聚會,才剛躺下就接到左宗民的電話要我陪他去逛夜市,然後我等一下就又要出門了。這個週末就是很冷,然後到處吃吃喝喝,哈~這樣我怎麼瘦的下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