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今天對我出奇的好,早上起來有早餐,有削好的蘋果,一切都是那麼的不尋常,空氣中仍舊瀰漫一股尷尬的氣氛,我還是一句話都不想說.

總是這樣,為什麼都要等事情發生了,才想要虛心的彌補,我看到那些痕跡,傷口依舊在,外在內在的傷口都是,我很想原諒,但又覺得不想理會你們.我這兩天一句話也沒說,透明的就像不存在,其實我知道你們也有你們的缺陷和功課要學,道理都知道,但是事情發生了,還是很難真正不去在意.

早上進辦公室,看著那些蘋果,其實心裡很難過,我知道你們想要用這種方式和好,我想著下班後彎去買你喜歡吃的潤餅,不過我還是沒有這樣做,回家就去睡覺了,仍舊是一句話都沒說.

我想要和好,可是我其實什麼都沒做,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想逃避,可能是過去的嘗試都沒什麼效,就有點想放棄了,就想逃避,等時間讓我忘記一些事情,然後順其自然,可是我知道這樣什麼都不會改變的.

其實我一直在想我要不要寫這些東西,如果我想要和好,也許我就不應該一直提醒自己那些發生的事,或者是說我該說服自己你們是對我很好的,只是你們是用你們的方式對我好,而我感覺不太到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