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是一個基督徒,但是其實我還蠻相信算命這一回事,因為我覺得好多人的命運真的就跟算命師說的一樣,可能是算命師說了,自己也相信了,所以命運也就走上了別人說的路;也有可能是也許每個人命中注定要發生某些事,也許就是所謂上帝有對每一個人的藍圖,而人在碰到這些命中註定逃也逃不掉的事情,唯一能做的事就是選擇自己的態度,而一個人的個性也決定了他的命運,選擇沉淪的人就會活的越來越下流,而不放棄的人就會被他找到出路。



算命的說我二伯是孤苦無依的人,顛沛流離的命,想想好像也就真的是這樣,可是若不是因為他放棄了自己,那麼會走到今天的路嗎?算命的說我爸很好命,一輩子都不用煩惱衣食,從某些方面來說的確是這樣,算命的說我媽很辛苦,是男人命,所有的事情都一肩挑,而現實中的確也就是這樣,若不是我媽太好強,其實她也可以不要這麼辛苦的,她擔了太多本不該她擔的事情,算命的說我姊姊會嫁給經理級的人,而我姊姊現在就是人人稱羨的貴婦。



這樣好可怕,原來人都會應了我們註定好的命嗎?還是其實我們可以改變呢,我但願自己的人生一路都有神的保守,我可以在碰到事情的時候做出對的選擇,避開可能原先要發生不好的事,可以擁有很幸福的人生,把神的話放在心裡,當成指導原則,是不是就可以避開人生的陷阱?雖然算命說我的命還不錯,但是我很貪心,我想要的更多更多,我希望我的人生有滿滿的幸福,若是自己的個性有要修正的地方,我也希望可以因著神,我可以改變個性然後改變命運,我多希望自己會滿意自己的人生,而不要到了老的的時候覺得人生只有苦,其他的什麼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