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有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走路(雖然自己應該不會有記憶),第一次很難過的哭,第一次笑到不能控制,第一次面臨死亡,第一次戀愛,第一次很熱烈的愛,第一次快樂的不得了,第一次結婚,第一次當媽媽,還有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我又何必希望再一次經歷那樣的快樂呢?我會有別的感覺的,那樣的快樂我想是不會再出現了,不過我會有其他形式的快樂,其他不同感覺的滿足,說不準哪個比較好,只是事情過去了就不可能再重來一遍,很難講會變的更好或更不好,只是不可能一樣的,什麼事情都會變的,我必須面對現實,知道我不會再經歷同樣的感覺,有過就好了,很多人都還沒有過這樣很強烈的快樂呢,那也許我應該感謝,至少我知道那是什麼感覺,也許有一天我會忘記那感覺,就像我不記得幾年前我到底有多難過一樣,只記得很難過,但是有多難過,真的過去了就完全不記得了.

會有別的第一次的滿足的,現在我就好好休息,把自己照顧好,暫時不想對別人太好,對自己好一點,學習跟自己和平共處.我不做很表面的事,我再也不想跟他們見面了,再這樣下去,也許我會變成別人眼中很好的人,但是我都不是我了,當那樣的人我一點都不會快樂.我不管什麼教條什麼戒律,那對我來說都太多餘,我自己會有分寸的,但我不要變成你們希望我變成的那個樣子.面對自己的問題,一件一件去處理,該學的該解決的都要慢慢實踐.不難,沒有我想像中的難,停止自己嚇自己,我會做的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