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那些東西,只有一點點心痛的感覺,這樣算進步嗎?應該是吧,反正該知道的我早就知道了,該認清的也早就了解,只是想不想去面對而已,真正去看,沒有那麼痛,或者是時間的功效吧.那句說的好,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裡,我最喜歡你;可惜你最喜歡的不是我,她有歌,她有"reason",而我什麼都沒有,可能連回憶都沒有,我就是像一陣風一樣的輕微,一點痕跡都沒有留下,就像是逸熒或是菲比小姐的角色一樣,只是個過客而已.我是你的過客,你是我的??,我自己都不知道,哈哈哈哈哈!!!



〈徐志摩‧偶然〉



我是天空裏的一片雲,

偶爾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訝異,更無須歡欣,

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



以這首詩紀念你的無心 追悼我的偶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