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越來越少,越來越沉默,有些事情不說,可能覺得有點無謂,除了自己也沒有誰真的在乎,所以乾脆放在心裡,自己知道就好了.

開始希望人的生命只是很單純的生物體罷了,沒有天堂地獄,沒有神和魔鬼,沒有輪迴和欠債還債,死了就是死了,人的一生就好好活著,然後結束了就一切雲淡風清,再也不要有什麼關係或什麼功課.我越來越懷疑,一切會不會從頭到尾都只是一個謊言,一個很美麗給人希望的謊言,但是它從來就不存在,人只是不想要那麼孤單而想像出來的安慰.什麼都不會有,沒有什麼祝福,人的祝福都必須靠自己努力得來,沒有什麼安排,也沒有什麼最好的,一切都只是自己的意念ˋ作為和態度罷了.

一點都不想當我,你說你很羨慕我,我心裡頗不以為然,我並沒有什麼好的,若有什麼好,那也只是我的演技好,外在的從來都不是真實,真實的只是人心理的感覺,事件可以很輕微,但是給每個人的感受卻有很大的差別,就像我從不會為那些你操煩的事情煩心,但你也一直無法了解我的感受一樣.

這世界太亂,紛紛擾擾的訊息太多,很多都會讓人傷心害怕,有點無所適從,但又不想把自己的眼睛遮上耳朵摀住,活在過濾過的單純世界裡.未來會怎樣,我一點信心也沒有,可是人只能往前走,過去的不會再發生,而未來呢,我什麼都看不到,可是還是要一直往前走,卻不知道到底是為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