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半夜一點多失眠,很想一個人去公園走走,可是太晚了,那就算了.

我越來越煩躁,煩!

很煩,這算什麼,如果什麼都是註定好的,那禱告又有屁用,很多人都禱告,不過不是禱告都有用的,不會發生的還是不會發生,如果一切都還是要依照祂的旨意,那又何必禱告,充其量就是自我安慰而已,那人的自我意識又算什麼.要比虔誠,我想他應該不會輸給別人,不過上帝還是沒有讓事情成真,你依舊是依照了你自己的好惡做了決定,所以他的難堪還是發生了,那說真的他的認真不就成了最佳的諷刺.

算了吧,就當我在宣戰,被你們厭惡就算了.我觀察到的基督徒,都很溫和,因為很認份相信上帝,所以不管發生了什麼就當是上帝的旨意,所以都能快樂接受,不管好或不好,這算什麼,自欺欺人嗎?因為認定是上帝給的所以就接受嗎?那自己想要的呢?我不是活在中世紀的那種人,別用什麼冠冕堂皇的大道理說服我.

真的很煩,我就想開罵,去他媽的,我本來就不是真善美的人,以前不是,以後我也不想變成那樣的人.什麼大眼睛什麼小可愛,我屁那些虛偽,別說什麼愛,說真的,誰又愛誰了?什麼擁抱?多少的真心在裡面?難道會感覺不出來嗎?不說破,大家沉浸在一種虛偽的溫馨中快樂著,我冷眼旁觀.好無聊,很多人都很無聊,什麼是單純?我分辨的出來,什麼是偽裝我同樣感覺的到,所以我不想奉陪那些事情.

是這樣的嗎?是遭遇了挫折,所以躲在一起嗎?大家都很像,都有類似的人格特質,並不是說個體的個性像,而是都有共同一項特質,但那不是我會喜歡的一項特質,我寧可看到赤裸裸的"人",那才是真實的,也才是真正重要的.





PS.我不要你,就算你是上帝要給我的我也不要,我從來就對你沒興趣,你再好是你的事情,你有錢上進都是你家的事,我根本不要那些,我不希罕你的錢,你不是我要的,我不會給你任何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