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我對你沒有什麼感覺,日子就這樣拖著,不思念也沒有喜悅,只有在很疲累的時候會想到你,想著你在幹什麼?不過就只是這樣想著,沒有任何動力或熱情解除我的偽裝。



今天是很特別的一天,在這麼長的一段被工作淹沒的時間裡,我第一次可以暫時不用被工作壓的喘不過氣來,ㄧ早打開音樂,聽光良唱著童話,突然有一種很久沒出現的感覺,是一種愛的感覺,我覺得自己是愛你的,因為有你,所以情歌和夏夜對我才有了意義,才會被感動。



因為你的關係我開始接觸那些以前我不會觸碰的事物,因為你的關係我開始留意你喜歡的東西,希望了解你喜歡的理由,因為你我開始聽某一些歌曲會流淚,因為你我會祈禱,因為你難過我也跟著難過,因為你我開始希望或相信有心有靈犀這種事,我因為你而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