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聊天,突然想到六年前的事和半年前的事,很可怕,突然發現環境類似,過程類似,連襯托的人事物的背景都很相近,跟小朋友相處的很快樂,自己就像是一個孩子王一樣,連這樣的我的心境都是一樣的.

在這樣時空背景下認識的你和他,是我唯一真心喜歡過的男生,可是下場卻都很慘.

聽說人會犯著同樣的錯誤,我很害怕,每次認真的結果卻都是如此慘烈,連外在一切一切都如此雷同,我真的很恐懼,我到底哪裡錯了?哪裡是我需要修正的地方?是不是老天要跟我說,我哪裡不好,所以才用近乎一模一樣的事情教訓我.

如果我知道的話,我會盡量避免犯同樣的錯誤的.不過也不用難過了,我想我這輩子大概都不會再有那樣的環境了,接下來的都會是我痛恨的做作和刻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