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我的心理障礙吧,我一直都不敢開口,不敢再跟你說話,為的是什麼,也許是怕你的沉默或是我的不知所措吧.

你快考試了,這段時間我們都沒有聯絡,不知道你有沒有專心準備考試呢?我知道你非常需要這份學位,但是你表現出來的卻好像沒有很用功,也許你就是維持一貫的隨性風格,但是我想你還是在意的,畢竟還是需要這張紙你的未來才會順利一點.你很聰明但卻不太用功,我沒有懷疑過你的能力卻還是忍不住擔心,畢竟要考的學校是台大政大,跟你競爭的都是很優秀的人.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考上,我幫你祈禱,他們說上帝做的事很奇妙,我們要的不一定是對我們最好,所以我也不曉得祂會不會聽我的禱告,讓你順利錄取,不管怎樣,我都向祂請求,請求祂為你安排一條對你最好的路,會讓你在各方面都更好成熟的路,我請求祂一路看顧你,讓你少一點混亂,多一點自信跟平靜.真的希望你不要讓你的父母和你自己失望,我喜歡看到你喜歡你自己,希望你能更進步更成長.

你很固執,總是有辦法讓我接不上話,但是你的心裡真的是這樣想的嗎?還是有逞強的成分呢?我說不過你也沒勇氣開口,所以寫在你不會看到的地方,我會幫你禱告的,只是你不會知道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