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封鎖了朱紘漢的line帳號,其實這麼多年來我們也沒聯絡,這種動作不是精神勝利法,也不是還有什麼眷戀,是象徵意義大於實質意義。今天有一種我受夠了的感受,好像有一種覺醒,覺得自己有權利拒絕那些不夠尊重我、不在乎我的人,想起了以前朱紘漢對我的種種作為,就算現在已經很多年沒有聯絡了,我還是想把他從我的生命中抹去,但其實今天我真正想抹去的是還有其他更多人,但是一個一個來,那就對朱先生開第一槍,就拿他當個象徵。我向上帝禱告,求祂用各樣方式拿走所有不尊重我一直在傷害我的那些人,他們是我痛苦的來源,求上帝把他們從我的生命中帶走,用死亡用搬家用遠離,whatever我不在乎上帝用什麼方式,只要把那些人帶離開就好。因為我受夠了!這對於長年一直在忍耐的我,好似一種生命覺醒,找回自己的力量,拒絕那些我不喜歡的對待方式,拒絕別人帶給我的傷害,開始不再忍耐,而這是我送我自己今年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