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在,大概跟朋友出去瘋一整天,我沒有權利要求佔據你的時間,希望聽到你跟我說生日快樂,不過只能默默的放在心裡。我今天去跟神說謝謝,謝謝祂用神奇的方式讓我覺得我不愛你了,不過才剛回家,看到你不在線上,我的失望馬上就否決了我已經不愛你的念頭,如果我不在乎就不會失望了,對不對?所以我還是很在乎你的。

好奇怪,我現在不確定我愛不愛你,還是只是變成一種不熱烈的愛?看著你的臉我不再不由自主的笑出來,靠的很近我不再想要倚靠過去,大概是這麼久的自我催眠已經產生了作用,我真的相信我不可以愛你,也幾乎要做到,未來我們會變成怎樣,我不想多做打算,愛上你或別人或者一個人生活,就順著主的安排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