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生日,推掉了邀約,只想一個人安安靜靜的過。接到朋友的電話和簡訊,謝謝你們還記得,抱歉我不想慶祝,只覺得又老了一歲,該做的事很多都沒做,只覺得責任未了沒有歡樂的感覺。

晚上想要到教會去做禮拜,很久沒有好好親近神,只想一個人好好的到祂面前,我又大了一歲,卻沒有太明顯的進步,不知道祂會怎樣覺得?

今年的生日有很多東西是我覺得自己要反省的,沒有像以往一樣期待朋友主動問候的心情,今天跟昨天明天都沒有太大的差別,時間不斷的過,如果我沒有進步,那我年紀的增加就失去意義了。我也不曉得我怎麼會選在自己的生日耍自閉,只是真的不想見人,也覺得沒什麼好慶祝的。也許晚上自己幫自己買塊蛋糕唱首生日快樂歌,就結束九月二號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