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本來打算加班的,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感冒要還是懶散的關係,在家裡昏睡了一整天,想要振作工作卻還是在網路上隨便瀏覽,完全不想要碰那堆煩人的東西。打開MSN你不在線上,我就在想你是不是跟哪個女生約會去了,有一點點難過,不過我也無權干涉,只好一個人繼續悶。

昨天東霖說我值得最好的男人疼我,我心裡苦笑,我的感情那麼不順利,東霖哪來的信心,其實我也不稀罕什麼最好的男人,我只想要你,我知道你不是最好的,還有很多很多條件比你好的人,比你對我好的男人也比比皆是,但是我卻只想要你,這是著了什麼魔,我自己也無法解釋。

無聊的玩著網路上的月下老人的遊戲,想要找出個答案,其實說穿了我自己也明白這有多可笑,其實只一種無能為力無計可施的反照,就算是一種另類的安慰或解釋,其實我看到了自己的可笑,就覺得有一種淒涼的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