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很委屈,心裡生氣,就在想著:神阿,我很生氣,我該怎麼做,心裡面有個聲音說不要以惡報惡,別人得罪你了,你要原諒他。我心裡想著,為什麼要原諒,是因為愛嗎?因為愛著一個人,就像爸媽愛小孩一樣,會一遍又一遍的原諒,如果不要原諒,是否可以一走了之什麼都不要,是不是會比較簡單,我沒有必要要受這樣無禮的對待阿。



我願意這樣下去嗎?是神的教導還是只是自己的藉口?想到了以前有人說過一句話,愛不是委屈,不過我覺得愛裡面一定有委屈,因為要學習著去包容接納別人的不同,還有相處上的摩擦,甚至是有心和無意的傷害,只是端看愛有多深,願意包容多久或是雙方願意協調互相配合至怎樣的程度。



我心裡覺得很委屈,但有個念頭告訴我,也許別人也在做一些犧牲,是否他也因為覺得自己委屈而不高興,只是有個聲音告訴我,他為了配合也在放棄一些原有的事,我不曉得這是否為事實,也無從證明起,是聖靈在這樣告訴我嗎?我不知道,不過這樣想就覺得沒那麼生他的氣了,不過我想這大部份都還是我找的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