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的路上不自覺的哼著歌,唱著大陸歌手艾敬的1997快點到吧,裡面唱著:1997快點到吧,這樣我就可以去Hong Kong,1997快點到吧,讓我看看百貨公司是什麼樣...



唱著唱著就不小心笑了一下,還什麼1997快點到吧,現在都2007了,1997已經是10年前的事了,久的可以讓一個嬰兒從出生到唸小學三年級,久的可以蓋好多高樓大廈,還希罕什麼百貨公司,久的我都不記得以前的事了。不知不覺我已經蠻老了,已經無法像學生那樣無憂無慮,做什麼要什麼都得開始考慮很多很多,開始習慣每天與工作為伍的生活,少了很多很多感覺,很多的東西我都已經無法重來或再擁有,就這樣一直走著,走向未來。



聽說開始工作以後,時間會過的很快速,不知不覺好幾個年頭就這樣過去了,等到時間到了,就該進行該做的事,只是很多時候都不明白是為了什麼,或是不知道自己到底建立了什麼,只是就這樣迷惘的被往前推,然後莫名奇妙的成了一些事。



我也不知道我寫這篇文章到底要幹麻,也許是真的覺得自己的心開始老了或是已經很疲憊了,然後覺得10年對我來說好像只是一個數字,我留下了些什麼..我擁有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