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工作非常的多,偏偏又碰上生病,每天頂著發燒的身體去上班,已經好多天了燒還是不退,工作卻不斷不斷的加增,總覺得我的老闆非常的不人性,一點也沒有考慮到別人就不停的加工作,而且很多根本是沒有必要的工作,我心裡面充滿了抱怨,忍不住想要罵個幾句。



只是我覺得我不想再走回以前的老路,每個老闆總是有他機車的地方,我可以像以前一樣心裡充滿度爛然後跟朋友罵老闆,只是除了心裡面越來越討厭老闆以外,也不會有任何改變,說不定我不知不覺也會流露出對老闆厭惡的感覺,然後把兩人的關係搞糟,這樣對自己也沒什麼好處。



我今天心裡臭訐譙老闆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起了梅莉史翠普在穿著PRADA的惡魔一片中回家疲憊蒼老的神情,我想我的老闆能夠今天有這麼多的頭銜,大概也是因為他比別人都拼,在工作上的要求比別人都多的關係吧,說真的她自己也很拼,老人一個還每天衝衝衝拼工作,一個人要爬到高位,其實就是要能夠比別人想的更多更深一點,然後再多努力一點。雖然我覺得她常常改自己的決定讓我忙的團團轉,很機車,不過其實有的時候我還蠻佩服她常常能夠想到一些我沒考慮進去的地方,她能有今天的位置也不是憑空而來的。



上帝把我放到這個位置,大概有一些事情要我學的吧,也許是做事更有計畫一點,或是更細心一點,或是更懂得如何控管自己的時間之類的,總之我不想再像以前一樣碰到機車事就只是在心裡臭罵一頓,然後什麼也沒有。



不過工作量真的很大,本來以為研究助理的工作會輕鬆一點,我就有時間做自己的事,不過看樣子算盤完全打錯,或是該說是跟錯老闆了XD。總覺得自己每天忙著工作,很久很久沒有跟神好好親近,每到假日就只想一直睡,連禮拜也不想去,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總有一個渴望想要親近神,想要安靜在祂面前一段時間,我很久都沒有感覺到神要對我說什麼了,大概我的屬靈最近大退步,所以又開始亂說話亂做事,也開始硬心起來,對人越來越沒耐心,也不太想要對別人付出。明天是星期天,我還有好多工作未完成,可是又很想要去好好禮拜親近神,一整個就是很難取捨,我也說不上為什麼,反正就是很渴慕那種跟神同在的平靜和滿足,也許沒經歷過神或是沒有這樣信仰的人會覺得我很迷信,不過我告訴你們,真的跟神在一起的時候,你看不到祂,可是你可以感覺到一種很平靜很平靜的快樂,我不太會形容,可是是真的。不過我已經好長一段時間無法感覺到神了,大概是因為我沒有培養對神的敏銳度,也沒有很常親近祂,屬靈又不認真,所以不常經歷這種平靜吧!我覺得最近我會這麼想要親近神,大概是聖靈在吸引我,因為祂知道我已經離祂有點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