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美麗的愛人阿

我想牽著你的手

走在開滿花的小徑上

想把頭枕在你的膝上

就這樣甜甜的笑著睡著

我想給你一個吻

讓你再也不哭泣不害怕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

我願意整天繞著你飛翔

逗你笑  幫你解無聊

我美麗的戀人阿

你會是我一輩子的伴侶嗎

請不要離開我

因為我想一輩子都在你身邊圍繞

看著你的頭髮一天天的變灰白

啤酒肚一天天的長出來

但我卻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我要親吻你額頭上的皺紋

心疼你所付出的辛勞

感謝你曾經為我們付出的一切

有一天若是我們之中有誰先離開了

我要你知道

我好愛好愛你

或許我不會唱情歌給你聽

或許我不會創作專屬於你的詩

但是我有一顆完全屬於你的心

它會因為你激烈的跳動著

會因為你感到劇烈的痛楚

會因為你充滿洋溢的幸福

都是因為你

從不是為了其他的任何人

僅僅只是為了你

==================

以上是創作,不是談戀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