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越來越明白我要的幸福是長怎樣?我想要有人會對我很好很好,我可以很放心知道他願意在我身邊牽著我的手走一輩子,在走上紅毯的那一天,我會知道天父上帝是會微笑放心將我交付到他手裡的那一個男人,他會知道要用一輩子疼我,和我相知相許共同扶持。

有沒有一段感情是會越走越濃的?有沒有一個人是我可以放心不管發生了甚麼事他都會守在我身旁的?有沒有一個人我可以確信在我白髮皤皤的時候他還願意陪伴我走完人生的道路?曾經我安靜微笑的坐在你的身旁,我以為我會一直待在那裏,可是在我經歷了許多後,我開始明白你不會是我要的幸福,也許先前的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跟上帝求些什麼,你是我愛的人,卻是不會給我幸福的人。

我想要那個人可以陪我四處遊歷,我們可以像小孩子一樣嬉戲,牽著手笑著在街頭逛街,天涼的時候他會把我摟在懷中給我溫度,在感到幸福的時候願意給我一個甜蜜的吻,他不會介意我偶爾的任性,不會討厭我常常出現的小小的壞,對我的愛哭不會感到厭煩還願意了解我的感動或是難過,他會珍惜我所愛的,包括我的朋友和家人,會願意照顧我一輩子,而不是娶妻只是為了找個人陪。

我多希望那個人是你,但是除了剛開始的快樂,之後你就只給我掉不完的眼淚和數不清的委屈,在認清事實後,我想我已經沒有那麼愛你了,我還是期待著在夜晚的街頭手牽著手談天說地的畫面,但是那人的臉我已不再填上你的臉孔。

未來會怎樣呢?我真的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我要的未來是長怎樣。你會變怎樣呢?我不知道;上帝要怎麼做呢?我不知道,但若你不能好好的待我,那麼我想你就不會是我要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