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阿達寄來的新年信,信裡面附了2009年線上求籤的連結,雖然明知道不可以,不過我還是忍不住點了,抽到了一枝籤,居然跟我四年前連著兩次在龍山寺抽到的籤一模一樣,這樣算起來,這是我第三次抽到這支籤了。

籤上是這麼寫的:陰陽道合總由天 女嫁男婚豈偶然 但看龍蛇勘運動 熊罷旪夢喜團圓

又抽到這支籤,我不禁苦笑,我已經不像四年前被這籤詩牽著走,不再相信什麼美麗的夢想了,畢竟那是偶像說的,不是我的上帝說的,我的上帝一直很沉默,總是不願意給我答案,而我不想靠偶像的話給我安慰,只能一直走一直走,看看上帝要帶我去什麼地方。想想我曾經為了這籤的內容哭泣,為了要它實現不惜跟上帝開戰,不惜在禱告裡說盡狠話,現在回想起來,有一種心酸的好笑,那時的我真的很愛他吧,愛到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跟上帝求什麼,求一個網羅?求一個心碎?

只是如果這是上帝的聲音該有多好,如果這是一點安全感的確據該有多好,耶和華一直沒說話,倒是偶像幫我編織了很多甜蜜的夢,然後呢?夢是無法握在手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