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這樣,你總是不經意的出現,看到新聞說男性姆指短就有禿頭基因,我就馬上想到你的指頭是否過短?媒體說男生面相有臥蠶表示精力旺盛,我就在回想你的眼睛長的什麼樣?走在路上,會發現這個人背影很像你;坐在公車裡,對面的乘客長的像你,可是氣質比你差;看到廣告看板,覺得明星的某個神情跟你很像......你就像是空氣一樣,無所不在。

 

我告訴自己要把你放下,人雖然離開了,心卻好像從未走遠過,常常我的第一個念頭就是跟你有關,你好像像植物紮根深植在我的心裡,盤根錯節緊緊抓著我的心,若要連根拔起,只怕連心也會跟著碎成片片。什麼時候才可以把你清乾淨?你是空氣,我抓不到,卻不能沒有;你似空氣,看似沒有,卻又無處不在。

 

也許在我的心裡是不希望你走的,但為了自己好我ㄧ定得讓你走,手機裡的未顯示號碼的無聲來電,我多希望是你;偶爾撞進部落格裡的訪客,我多希望是你思念我,但是我只能告訴自己,不是你,是我誤觸虛擬來電的按鈕,那些無聲電話不是你,那些來部落格看文章的人只是網路上無聊閒逛的人,我不許自己期待,每天都在跟自己作對為難,我想你卻不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