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感覺你的凝視,你的氣息,你的笑容和溫度,就在工作的當下,突然覺得自己還是很愛你,很想為你擺上禱告,我希望你可以過得很好很幸福,我希望上帝定要照顧你,希望你快樂。如果上帝不願意成全我和你,那麼我請上帝為你預備一個很好的姐妹,她可以成為你最大的幫助,讓你快樂,陪伴你走在主的道路上,在你走偏時可以拉你一把,在你難過時可以給你最大的安慰。我希望你快樂,我請上帝為你預備很好的弟兄,在你感到煩亂的時候,他可以幫助你渡過情緒上的問題,也求上帝讓這一次的風暴裡含有祂對你和你們家最深的祝福,讓你們一家都能夠成為蒙福的子民。

上帝要我護衛你,那麼我就將每日每日為你擺上禱告,希望你可以是蒙福的人,也真心希望你好你幸福就好了,至於我們是否能在一起,如果我不是那個你要的人,那也沒辦法了,上帝一定也會顧念我的,我想我也會有自己的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