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懸_單純的臉孔



我已經習慣寂寞 

習慣的已感覺不到寂寞

就算沒有誰瞭解我 

就算一輩子都一個人過



我想這樣沒有用 

我們都已經努力的太多

應該是我還沒看透 

我不是你 一定不能錯過



其實幸福是多麼不容易看懂

而我又應該怎麼 

緊緊的抓住誰的手



如果當時我們擦肩而過 

會有什麼不同 

你和我會不會做同一個夢

也許每個人都想要更多 

永遠都不足夠 

我渴望能擁有單純的臉孔



Repeat *,#,#



我渴望能擁有單純的臉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aceful198 的頭像
    peaceful198

    peaceful198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