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0點,我一個人關在房間裡嚎啕大哭,沒有發生任何事,但是崩潰就是發生了。也許是覺得很委屈吧,不知道自己的委屈是否會有補償?也不曉得能不能等到道歉的那一天?回想這一路,真的有數不完的委屈,而我連一句對不起也沒聽過,甚至那個人也完全不覺得他有錯,這一切都是理所當然,而我就被當垃圾一樣在地上任他賤踏。

雖然一直禱告著人會有改變的那一天,但其實我自己也不相信,因為什麼也沒改變,人沒改變,環境也沒變,而我不知道自己在禱告些什麼?我自己也不確定我到底要什麼?也許我只需要一個真心的道歉,我就可以原諒他,也許那麼多的傷可以在那一瞬間得到醫治,那麼多的委屈可以得到補償?

今天聽小兵說他的事,起初我沒有甚麼反應,但是到了深夜獨自一人的時候,才聯想起過往我和另一個人的故事,才發覺心裡還是有很多怨恨的,怨恨並不時常出現,它總是被我對他的情感隱藏的很好,在大部分的時候我覺得自己是愛他的,但在某些時刻,才發現心裡的恨是如此巨大,我必須把自己埋在棉被裡,拼命無聲的尖叫,用盡所有的力氣尖叫而不發出任何一點聲音直到筋疲力竭虛脫為止。在哭完喊完以後,我又再次覺得自己是個神經病。

很多很多的心事,我都已經不再對別人說了,當我可以想像到她們的反應時,漸漸的我就沉默了,我不說不是因為不在乎,而是我已經夠疲累了,我不要有更多的人拉著我的腳步不讓我走,可是在心裡還是有很多話想講,所以我只對上帝說,一個人自言自語,邊說邊哭,就當成是我最最卑微的禱告,希望祂可以幫忙,但若是上帝也跟他們是一樣的想法呢?那麼我就連上帝也不說,我自己上路。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明明就很恨他,卻還是每天為他禱告,明明知道這個人不值得我為他付出任何一丁點情感,但是給出去的就收不回,明明不相信他會改變,卻還是自以為解讀聖經裡的話為他禱告守護他的道路。

沉默不代表什麼都沒有發生,對他,這幾年我都很沉默,但是是有很多很多的心情是在醞釀的,我也會不滿,我也會有需要人的關心的時候,我常感到寂寞想要有他的陪伴,卻總是一個人處理面對生命中大大小小的難關,這一路我都是一個人過關斬將,沒有他我甚麼事都還是能完成,但是心裡總是缺了一塊,總是會在風吹來的時候想到他,總是在寂寞哭泣時想要跟他說心事,總是在開心的時候想要與他分享,總是好多好多的想要,可是全都落空了,我的喜怒哀樂都還是只有我一個人自己經歷。

想想,我年紀也不小了,可還有什麼時間可以這樣等一個不切實際的夢來成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