祢為什麼選擇了我?

我今天做禮拜的時候,我想若是我今天沒有認識上帝,我會是什麼樣子呢?想到就覺得很可怕,一方面又覺得很慶幸上帝撿選了我,還好我認識主耶穌了。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上帝要我?我不是那美麗的,也不是那非常有能力的,也不是那聰明的,甚至我也不算真正善良的人,那麼為什麼上帝要我?是我在娘胎的時候就被上帝預選要成為祂的子民了嗎?那麼那些沒有預先被上帝選擇的人是有什麼問題嗎?他們是心理有缺陷的瑕疵品嗎?還是缺了上帝給的印記?我不知道!

但是我很感恩上帝救了我,因為我的神是非常恩待我的神,我有太多的不好,包括了先天和後天的缺陷,也算不上是一個好人,若沒有上帝,我今天可能深陷憂鬱症或是貧窮的咒詛裡,一方面怨天尤人,一方面又無能為力,而且若不是認識了神,我本不是一個會感恩的人,我會任由我的自私無限制的發展下去。

回想這一路,才發現我的很多過程都有神的安排,以前不明白,在經歷過後回頭去看,才發現那都是神的作為,甚至當我陷入困境的時候,就會莫名其妙出現弟兄或姊妹來幫助我,以前有郁瑜,後來有小兵和忠穎,現在則是有武男,還有小組的夥伴們常常為我禱告,這些人幫助我走過大大小小的難題,也都給了我很美好的祝福,而有的人在我的難題消失了以後,他們也跟著不見了,但是我記得上帝曾經差派祂在人間的天使扶持我走過一程,而這些天使可能轉往其他地方成為別的有需要的人的祝福。

也許我偽裝成一個好人,但是只有我自己知道我骨子裡的邪惡,我本不配,但是上帝真的非常恩待我,祂還是一點一滴的幫助我改變我,以至於我現在覺得我領受天父的愛很多很多,我也想讓很多人都可以領受到上帝的好,人若認識上帝,就知道為什麼我這麼說。我常覺得,往往越認識人就越失望,但是上帝不一樣,越認識神就越興奮,越喜歡祂,從以前我覺得只要自己好就好了,到現在我覺得若我有能力可以給,我想把天父的愛傳出去,也許就像聖經裡說的:我們愛,因為神先愛了我們。我覺得我已經從上帝那裏得到很多很多,而是該我站起來給出去的時候了,我跟天父講,若你覺得我有幫得上忙的地方,就讓我遇見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我想讓他們也能感覺到上帝,知道認識上帝的美好。

我現在知道為什麼傳教叫做傳福音了,因為非親自經歷過,不曉得認識上帝到底有多美妙,我真的很想讓那些陷入在困境中的人認識上帝,他們就會知道上帝是多麼大的幫助和祝福,認識上帝真的是一件有福氣的事,而且是我一生最美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