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我的生日,很謝謝有一些至親好友記得我的生日,你們的心意我都感受到了;好奇怪,今年沒有以往那種默默希望人家記得的期盼,反倒是不少人憶起這天,而以前總是希望有人可以不需要我告知就會記得我的生日,卻總是落空。



在生日前夕的今天卻又莫名的感到憂鬱,很想禱告,很想親近神,很想偷偷掉一陣子眼淚卻已經找不到正當理由。沒有太高興的感覺,也不想慶祝,甚至連朋友的邀約我現在都有些倦倦的,晶晶昨天告訴我他回台灣了,本來說好我會帶她去玩的,現在也懶的這樣做,但是答應人家的事還是要做到,所以這個星期我的時間又會被切的更碎了。



今年生日我不想慶祝,但不知為什麼很想回家,也許是我媽昨天順口問一句:你星期二要回家嗎?我不在乎生日蛋糕,不在乎生日禮物,我只想回家跟他們吃頓飯。我想我對家人真的是太小氣了,我對朋友比對他們好太多了,這次的生日我不期待別人為我做些什麼,反而希望我能為別人做些什麼。27歲了,是該開始想要怎麼負擔的時候了,而不能再只是期待得到,而這是這幾年來我第一次真的覺得我的生日不是只是虛長歲數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