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覺得自己像一個孤單的旅人或是朝聖者,追尋著心中的聖地,孤單寂寞的上路,沒有人陪伴也沒有人支持,就是堅持要找到那片樂園。



「為了你,我可以極其勇敢!」這是朋友寫的詩裡面我很喜歡的一句話,但是這句甜蜜的話她是獻給耶和華的,而我則是獻給我心目中的樂園。有的時候我會覺得自己和全世界在對抗,很累很累,好像在推一座不會移動的山。縱使用盡全身的力氣也在所不惜,如果大家都反對,那麼我就摀起耳朵,遮住雙眼,一個人堅決的上路,尋找那不知是否存在於人間的樂園。



就算是海市蜃樓也好,至少那是曾經出現過的美夢,就算有一天我會死在路程上,但至少那是在追尋夢想的路上。「你是極其勇敢!」親愛的天父在看到血淋淋的我時,是否會有這樣的感覺?親愛的上帝,你知道嗎,你把我造的太勇敢也太愚蠢了,以至於我忘了我是肉身,忘了自己一身傷痕和疲憊,卻還妄想撼動些甚麼。



就算是我的自私吧,就算是欺騙吧,那又怎樣,全世界都在說謊,而那些人也不停在對我說謊,我只是用一樣的態度回待世界而以,那麼又有甚麼理由苛求我,畢竟我是一個卑鄙的人阿,我會將自己的好惡放在別人的感覺前面,就算傷害他人也在所不惜,我其實是跟他一樣的人。我可以欺騙全世界,但唯一我做不到的就是欺瞞自己的心,親愛的上帝,你實在把我造的太古怪了,我其實不想要這樣,我也想要柔順,而不是固執的像顆敲不碎的鑽石,有誰知道每一次哭泣的禱告背後有多大的壓力,我沉默是因為我知道多言只是招來更多的壓力,所以我決定背起行囊,沉默的上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