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事該放棄?什麼事該堅持?這兩樣祢都有說過,一是順服,一是相信和盼望;可是你沒有敎我什麼時候該順服什麼時候該有盼望?祢從沒告訴過我該怎麼做?



祢說忍耐是為了有結果的盼望,但是祢知道我已經忍耐了多久嗎?那麼是否放棄才叫做順服,而盼望成了虛妄的固執?有多少個夜晚我哭著禱告祢不理,而我還是告訴自己要咬著牙撐過去,時間久了,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什麼,也不確定我到底有什麼。我害怕忍耐和盼望最後什麼都沒有,我知道放棄聽天由命也許是所謂的順服,那麼無論什麼樣的結果都有藉口可以矇混過去,但是我永遠都不可能跟自己解釋的過去。



每一次別人的故事,每一次偶然聽到一首歌,每一次浮起的念頭,都會讓我陷入天人交戰之中,每天每天都要反覆思考著這樣的問題,那好像無止盡的地獄一般,不能止息的煩亂,就算我掩飾的很好,可是心在那之後是沒有平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