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半的辦公室已經沒有同事,只剩我一個人加著班,將耳機拿掉,喇叭轉大,讓陳奕迅的歌聲陪著我。

有一點寂寞的時候最容易想起你,我好像是因為認識你以後才開始有感覺的,在那之前我不知道我是怎麼生活的,我不懂得愛的感覺,不曾體會過椎心刺骨的痛,不懂的思念原來可以這麼綿長,不懂的原來真正喜歡一個人可以持續那麼久。是因為認識了你,才開始聽情歌會感動,才開始因為有所感觸而有那劃過心際的一陣痛。而一但體會過那種感覺後,就無法回到過去做個無知覺的人。

把自己埋首於工作中,很久沒有心動的感覺,和同事嘻嘻哈哈裝瘋賣傻,我好像又回到過去那樣,但是只有心裡知道,一切都不同了,我再也無法回去到那樣乖巧順服的時間,我知道原來愛是這樣的感覺,那麼就沒有辦法回去了。我只能往前走,我不知道未來有什麼,但是我知道若不是你,那麼我一點期待也沒有。

ps.總覺得今天天黑的特別早,還是因為時序已經進入秋天?雖然還是炎熱,但總覺得多了一點蕭瑟的味道,還是這一切都只是因為心情所致的錯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