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四個小時就是我生日了,今年大概又是自己一個人過了,因為只有郁瑜記得,而我被所有人遺忘了,所以就悶悶不樂的。印象中的每年生日好像都過的不太好,有被媽媽甩巴掌的,有一個人邊走邊哭的,有很多被遺忘安靜的生日,只有18歲那年有人為我慶生,也是長這麼大唯一的一次,我不是故意要這麼難過,可是很寂寞,大概是長期以來的被忽視,我一直很希望有人對我好,重視我,可是沒有被滿足過。今年的生日,我依照慣例很沉默,想要有人主動記起來的道賀才是真的在乎,要來的終究是要來的,只是更顯寂寞而已,什麼都是要來的,沒有人主動給過什麼...



我想你也不會記得吧,我早就學會了不抱任何希望,因為每一次的期望都是失望,所以我已經不敢再對你有任何期待,你知道這樣的愛有多絕望嗎,這是你給我的,而我想你並不會懂。



明天自己一個人去看二輪片ˋ加班ˋ一個人晃晃,也許再買個小蛋糕為自己慶生,明天是生日,可是現在的我眼淚卻是流不停,很寂寞的生日前夕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常常都能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