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PTT了,今天又上去看了一下,覺得很有趣,看到大家的煩惱,看到別人在努力的事,覺得很年輕很有朝氣,就連幼稚都顯的有趣,PTT果然是年輕人的世界.

我跟一些朋友聊天,其實大家才出來工作一兩年而已,但是整個人都變的很不一樣,過去我們也曾像那些學生有著一樣的困擾,有著一樣的興趣,不過現在誰也都不會再說那樣的話了,大家都有新的煩惱,都有更重的壓力,我很少看到誰是開心的,每個人都好像很沒生氣的工作著,有一點蒼老有一點悽涼,是社會真的太可怕嗎?怎麼感覺好像很多人都沒什麼希望的活著.聽到一個朋友毅然決然的辭職,我很訝異,因為他有著大家稱羨的好學歷,有一份很不錯的工作,可是他一點都不開心,我還記得他的笑聲,不過他卻說他很久沒笑了,就連開玩笑也不會了,他說他只想放一個長假,甚至不確定想不想再投入那樣的職場生活,也許去流浪,也許去做一些別人眼中的爛工作,也許找個人嫁了,不管怎樣付代價,他都想找回一點快樂的感覺.

快樂的感覺要怎樣得到?我們為了這樣的感覺,到底需要經歷多少辛苦?還是什麼都不要有,麻木的活著也是一種幸福?我又扯遠了,開始亂想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