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我覺得我不能離開神!



其實我在正統基督徒的眼裏,大概是非常不虔誠或是非常屬世界的那種人,我從來也不想變的很虔誠,我有我自己的生活型態,禱告也不不是天天禱,總是心血來潮或是碰到了困難才想找神。前一陣子神幫了我很多,我很感謝,不過最近這一陣子又脫離了祂,大概我就是那種好了傷疤忘了疼的那種人,一但祂幫我度過困難,我就又把神甩在後頭不理祂。只是我發現我ㄧ但離開祂,心裡就失去了平安,或者是又常常做錯事情,或者是愛亂發脾氣,又或者是虛偽愛炫耀,更甚者是行為不當。其實自己做的對不對好不好,心裡都知道,只是一但離開祂,我就會常犯這些不好的行為,然後把週遭的環境搞的越來越亂,心情也越來越糟。



我從來沒想過我要變成很虔誠的基督徒,即便是現在也還是不想,不過倒是第一次覺得我不能沒有祂,也許以後我又會故態復萌,又想要遠離神。不過我今天跟祂說,即便以後我想躲祂躲的遠遠的,也請祂把我拉回來,請祂吸引我,因為我覺得我心中沒有祂的時候,我的一些行為連自己都很不喜歡,或是常做出錯誤的決定和舉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