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沒有什麼是永遠的~

什麼都會改變,今天承諾的明天也許就不存在,今天的愛人可能變明天的仇人,曾經以為那麼相愛的兩人,愛情長跑了那麼多年,最後終於修成正果,現在卻是這樣難堪的分手,叫人情何以堪,當初的愛情跑哪裡去了?

如果可以相信什麼是永恆的應該會很幸福吧,我想這方面我還有著長不大的浪漫,想要找一個我愛的對的人好好的跟他過一輩子,有什麼困難有什麼問題我們一起面對,一起組織一個也許不有錢也許不享受但是有著快樂和幸福的家。我還是很相信中國人說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那一種美,每次在路上看到牽手的老夫妻,就覺得很幸福,看起來很簡單的事情,為什麼那麼難做到?同學的爸爸媽媽會一起去爬山會一起去街頭抗議= =,其實這也算是一種另類的神仙眷侶,也許看太多不快樂的例子,我自己就很羨慕那種很幸福的伴侶,互相支持互相鼓勵和陪伴,幫助對方一起完成夢想,然後也許生養幾個可愛的小孩,把他們敎好成為正直有用的人。也許以後我們會又老又病,但是始終不離不棄,一直用不同的方式相愛一輩子。

哈哈哈,不過在現在誘惑那麼多承諾不值錢的世界,這樣的事情好像變成癡人說夢,追逐太多外在的東西,人跟人之間最原始對感情的需要卻一直被忽略,原來很多人都不相信,原來很多人都遊戲,然後很多人都受傷。

什麼是選擇兩人最後要在一起的因素,以前我一直很天真的覺得唯一的理由就是相愛,兩個有能力照顧好自己的成年人除了相愛不應該為了其他理由而結合,不過現在發現好像只有我這種傻蛋這樣認為,原來很多人的理由是為了金錢 社會地位 甚至是為了逃避或恐懼,也難怪婚姻不幸福離婚的人那麼多。

Love can conquer everything.確定有沒有愛上對方也是最難達到的一件事情,如果我真愛你,我就會願意陪你一起度過所有的風風雨雨,那些外在的需求,我們一起努力達成,但我不會因為那些東西而成為我選擇的理由,也許這是很天真的想法,但是目前我想這樣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