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做了這樣一個禱告,而我要神和自己都記住這個禱告很久很久,並放在心上。



未來從不是人可以知道的,所以我不再想未來,以後會發生什麼誰也不知道,那是神的事,無論未來我跟你會不會再相見,那都不會影響到我現在必須忘了你的決定。以後如果我們不相見,那麼我必須忘了你,以後如果我們會相見,也必須從頭開始,那我還是得忘了你,在那之前我都得好好過我自己的日子,而一直寄掛著你會讓我停滯不前。



我說我不要恨你,而這是我最後一次為你禱告,我求主一定聆聽並記掛在心中。我求主憐憫你,不要任由你跌倒,求祂管教你的作為,修剪你破碎你陶塑你,讓你成為新造的人,我求主憐憫你,就用主的方式讓你認識祂,讓你的生命因為認識祂而改變,你有很多的不足,你自己沒發現或發現了又改不了,你的個性傷害了太多關心你的人,任性造就了傷害,而你還不自覺。我說求神醫治我的傷,求神保守你的路,求祂不要袖手任由你外表看似光鮮,其實卻一直跌倒,我求主的愛和憐憫降在你身上,愛你不是任由放肆,不是讓你一帆風順,而是知道你的軟弱和缺點,就讓神來陶冶你。我求神無論如何都不要放棄你,不要任由你就像原本你說你命定的混亂,而我相信我這樣的禱告是對的,而神一定會聽進去,並已經開始動工了。



我求神給我愛人的能力,過去的這一段時間我覺得自己的心好像死掉了,我求神讓我有能力去愛上別人,我求神讓我可以自然而然的喜歡上一個人,而不是用那些我討厭的刻意的方式,我求神讓我雖然可以很愛一個人,卻不因此失去了自由,我求神給我能在愛裡得自由,雖然很愛很愛,也不至於受綑綁。



我求神為我預備一個我會在各方面都很滿意的對象,我跟他在一起時,我就會感到很快樂很快樂很幸福很幸福,因為我知道神把我的快樂和幸福看的比什麼都重要,因為神很愛我,我是神尊貴的女兒,沒有父親不希望看到自己女兒幸福的。我要很愛很愛那個人,那個人也要很愛很愛我,我們在各方面都適合的,並且我要對我自己的感情誠實,我絕對不要選了別人心裡還有你,所以我會愛那個人超過愛你。



這個禱告我要記住,除了提醒自己,也希望在將來可以幫助那些跟我一樣愛鑽牛角尖的人,我感謝神給我這樣的啟發做這樣的禱告,而這樣的禱告對你對我都好,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