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朋友正在考慮重考或休學的問題,我想無論是哪一個決定都需要很大的勇氣,我很佩服這些人有接受" 失敗"然後重新再出發的勇氣。我想我少了接受失敗的勇氣,所以就接受了某些很表面的成功,一路都算順利的升學,讓我不敢想中斷或放棄得到的事物。

有人可以接受支持自己的"失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我想我剛好沒有這樣福氣,我是不被容許失敗的,卻也無法達到所謂成功的定義,然後就在團團轉的過程中試著找到一條前進的路,不滿和貪心是推著自己前進的動力,高還要更高,好還要更好,不過永無止盡的填補不滿是一件非常累人的事,我不知道該怎麼向別人交代,是否真的可以做到專心不被影響,有人支持和鼓勵真的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我不想要更多的落井下石,不想要無謂的詛咒,我想要做到對自己滿意然後喜歡自己就好了,我已經夠不喜歡我自己了,不需要更多的言語讓我覺得自己的不足和缺乏。

跌倒了再爬起來就好了,走的慢不代表不會走到目的地,為什麼人生要一直線,為什麼不能夠中斷,為什麼斷掉就接不起來,為什麼沒有多一點的機會,為什麼不能夠接受失敗,為什麼要走好的路而不是走想走的路,為什麼不能有多一點體貼和關心,我已經覺得自己很不堪了,不要你們拉著我的腳步讓我更難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