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神奇的我看到了以前的東西,雖然不是第一次見到,但每次看到以後都有新的感受,說不上來是什麼,就是覺得你很特別。以前你有多愛她,字裡行間大概感覺的出來,我想我大概有一點吃醋,跟你的過去吃醋,真夠蠢的。我覺得很疲累,我不想去想你有多喜歡我這個問題,知道自己大概沒什麼重要性,否則你也不會這樣對我吧。也許每個人心都有一個位置是留給那個最特別的人,也許在你心裡那個位置已經被別人佔走了,然後漸漸地就變成一個安靜的秘密,也許有一天你可能會變成我的秘密也說不定。

在現實跟自己的理想中飄移,偏偏又沒有動力,哈!那個死樣子很眼熟,那不就是我們共同的特色嗎,難怪我會變你的朋友,只是我有一點倦了,什麼都不太想要了,沒想過有人可以讓我這麼疲累,偏偏叫我遇上了。我想專心在其他我能把握到的事,因為我什麼都沒抓住,所以只好在這塊我可以靠自己的地方努力。

你安靜無知,我卻已經都想好了,關於你的一切我只能跟自己說不關我的事,一切一切都與我無關,既然我已經決定了,就只能這樣說服自己不是嗎?所以你的故事你的情緒都不可以再影響到我了,也許我什麼都沒有,但那僅有的尊嚴是要維護的,我不能忍受自己變成這個樣子,所以我偽裝的很好,我不說就不會有人看出,也許有一天假戲就成真了,我就真的不在乎了。

該做什麼我都清楚,我知道怎麼做對我自己有利,但是我所做出的一切都違反基本原則,我想我是已經不在乎輸贏了,誰強勢誰弱勢對我來說都不重要了,我只想很誠實面對自己的感情,我知道最高原則應該就是什麼都不說,不過我什麼都說了,哈哈哈,笑自己笨的可以,也許我的感情就像暴露狂一樣沒有美感吧。很多情緒我都記錄下來了,每個人都可以很輕易的觀看,然後做出我是一個笨蛋的結論。不過寫的再清楚也要有意願了解,所以我很懷疑你會知道嗎?

也許我該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安靜的過好自己的生活,不成為你或自己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