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一種警覺性很高的動物

天生就嗅的到不正派或是危險的氣息

然後瞬間就跑走

=====================================================

解讀寶小姐的世界

那果然是一個很不一樣的世界

有一點羨慕她的放浪形骸

那麼不在乎

一切都是遊戲的話

就會好玩的多  不是嗎



聽說那樣的人以前都遭受過重大傷痛

才會藉由玩弄的方式來證明自己的麻痺

那我應該很有資格變成那樣的人吧

只是大概我好人因子太重

才會到現在還是走乖乖牌路線



我一直很崇拜那種有點墮落的人

不是太誇張的邪惡

想想我崇拜的朋友好像都帶有一點邪門的氣質

只是他們跟我交往久了

最後都改邪歸正了 XD

這樣不知道算好還是算壞

我都沒機會學壞



說真的我不能想像自己變的像寶小姐一樣

前提是請忽略我身上的肥肉

單純就內在而言我也無法像她一樣

只是很羨慕她的自在

因為夠bitch

所以就不用在乎什麼了

當有人說你很賤耶

也變成一種讚美



去傷害總是比被傷害快樂

解放總是比被束縛自在

黑夜總是比白日更能令我快樂

我想我渴望自己成為那樣的人

不過老是被拉回正直路線

這應該也算是一個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